.

.

為了讓您更了解ArcherDX技術,我們將在9月24日及9月28日舉辦一系列的研討會,邀請各國專家學者分享癌症研究經驗。 豐技生物科技與ArcherDX邀請您參與,希望能讓您了解ArcherDX技術如何推進癌症分子臨床檢測。

.

.

 .

New Insights Underscore the Need to Identify NTRK Fusions in Childhood Tumors.

NTRK基因融合分析對於兒童腫瘤重要性之新見解

.

講者: M.D. Marilyn Li

時間: 2020年9月24日 (四) 下午11:00

NTRK基因融合是多種腫瘤中的致癌突變。美國食藥署最近批准了NTRK抑製劑larotrectinib和entrectinib用於治療NTRK基因融合陽性的晚期實體瘤患者。

在這次網絡研討會中,費城兒童醫院的Marilyn M. Li將討論使用客製化設計DNA/RNA NGS定序進行兒科腫瘤的研究。該團隊發現,NTRK基因融合在兒科腫瘤中比成年腫瘤更為常見,並且發現多種fusion partner突變,影響的腫瘤類型也更廣泛。

 .


.

Targetable Fusion Genes in Cancers: NGS Application Towards Personalized Medicine.

癌症標靶基因融合突變: NGS技術在個人化醫療的應用

.

講者: Ph.D. Sarinya Kongpetch

時間: 2020年9月28日 (一) 上午11:30

近十年來,基因融合已被公認為腫瘤發生過程中的驅動事件,並提升了臨床診斷和標靶治療進展。高通量NGS技術,有助於檢測腫瘤中的新型融合蛋白。在這次網路研討會中,Dr. Sarinya將分享低濃度RNA input進行膽管癌(CCA)腫瘤標靶RNA定序。ArcherDX 獨家的AMP™技術可有效鑑定多種類型的基因融合突變,大幅提升檢測精確度與靈敏度。

 .

參加者將可領取可愛的ArcherDX 官方吉祥物或香濃Cama 濾掛咖啡包~

豐技生物科技與ArcherDX誠摯的邀請您共襄盛舉!

.

.

如果您對於研討會的內容有任何的疑問,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

info@fcbiotech.com.tw

TEL: 02-2351-9800

 
 
 

RNA base sequencing for Fusion, Expression, exon skipping, SNV detection

DNA base sequencing for SNV, and, CNV detection

SNV, and CNV detection from liquid biopsies

 

報名連結:

報名9/24 研討會
報名9/28 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