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ontrol

1-2 test 沙門氏菌檢測套組

1-2 test沙門氏菌檢測利用抗體與沙門氏菌結合的原理檢測食物及環境樣本。此檢測結合免疫擴散的技術,如樣品中存在沙門氏菌,則沙門氏菌與沙門氏菌專一性抗體則會由不同方向靠近。結合後即形成肉眼可見的免疫條帶,操作人員可精準的判讀。

1-2 Test 特色

  • 細胞被固定後,肉眼即可見免疫條帶之形成。
  • 快速且可靠的結果可在增量後14 hr得到。
  • 不需其他儀器讀取結果。

VIP 定性分析

沙門氏桿菌/李斯特菌/E. Coli. O157

VisualImmuno Precipitate (VIP) 定性分析利用免疫方法偵測食物及環境表面的病原菌。如食物及環境表面存在病原菌,檢測線上的專一性抗體則會結合病原菌並顯現肉眼可見的線條。

EIA (Enzyme ImmunoAssay) Kit

Salmonella/Listeria/EHEC (E. Coli. O157:H7)/Campylobacter

EIA套組利用抗體抗原的檢測技術,偵測食物中生成病原菌的產品或環境樣品。如果樣品中有病原菌,結合在聚苯乙烯微量滴定孔盤上的專一性抗體會與之結合。由於特定抗原會連接特定的顯色酵素,受質加入時即可看到顏色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