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sion Medicine

精準醫療

正在為建置新的IVD分子檢測項目、或是為開發新的LDTS分子檢測流程而傷透腦筋嗎?

豐技2022代理的 SeraCare,能提供您最專業、最齊全的癌症基因突變標準品,為您的檢測實驗把關。

建置臨床標準檢測程序時,有四個重要的時期需要利用高品質的標準品,才能讓日後的臨床檢測項目建置更順暢、且符合國際臨床實驗室規範,分別為:新分子檢測項目研發階段、產品試劑驗證階段、使用新批號試劑或日常操作有所變動時、以及日常報告QC檢測。無論是DNA、RNA、FFPE、plasma、ctDNA樣本,都能在 SeraCare 的產品清單中找到符合臨床檢測需求的標準品。

RUO產品,僅供研究使用。

立即報名Webinar,了解如何做好NGS品管

SeraCare 癌症精準醫療標準品

具有 ISO13485 認證的分子檢測標準品

SeraCare 提供完整的癌症精準醫療檢測標準品,包含: 癌症免疫療法相關標準品、DNA熱點突變/CNV、RNA fusion標準品、ctDNA液態活檢標準品、淋巴癌相關標準品,樣本來源囊括gDNA、FFPE、RNA、ctDNA…等,讓您不再需要為QC、控制組實驗檢測而煩惱。

立即詢價!

腫瘤DNA突變標準品

Solid Tumor DNA

NGS分析技術需要高品質的標準品來驗證檢測流程,以便準確鑑定出這些具有臨床效益的基因突變。SeraCare 根據不同癌症種類,提供多種DNA突變熱點混合的標準品,以便精準控管實驗檢測流程。

了解更多DNA突變標準品

腫瘤RNA突變標準品

Solid Tumor RNA

為了更精確地偵測出多種未知的複雜基因突變,越來越多臨床分子實驗室開始利用NGS來進行這些複雜基因突變的檢測,因此,該如何取得穩定且高品質、具有多種突變的陽性標準品,是目前分子醫學實驗室急需解決的課題。SeraCare 持續根據最新臨床檢測熱點,不斷更新、研發出高品質且穩定的gene fusions突變,讓您的RNA NGS檢測更符合醫療檢測規範!

了解更多RNA突變標準品

癌症免疫療法標準品

Immuno-Oncology

腫瘤免疫療法的最終目標是為了讓人體的免疫系統得以辨識並殺死癌細胞。然而,研究已發現,每個人的體細胞變異數量可能會影響免疫製劑的療效。因此,發展出腫瘤突變負荷量(TMB)的計算方式,來評估免疫療法有效性。SeraCare 提供具有不同TMB評分的腫瘤-正常人類細胞標準品,以便用於臨床WES實驗驗證、或是做為TMB評分的QC。

了解更多TMB標準品

液態活檢標準品

Liquid Biopsy

為了進一步加速液態活檢cfDNA的NGS驗證,SeraCare 開發了一系列具有多種突變型態的液態活檢標準品,包含 SNVs、INDELs、CNVs 以及 gene fusions,所有產品均經過digital PCR 與 NGS技術的交互驗證。此外,也提供 ctDNA MRD 突變標準品,可以用來支持臨床液態活檢偵測MRD的驗證實驗。

了解更多ctDNA標準品

Sera Care標準品特色

  • 產品製造符合GMP 及 ISO 13485 認證
  • 突變檢測、定量分析(VAF)、偵測極限(LOD)等資訊使用digital PCR 或 NGS 技術進行驗證
  • 標準品可隨同樣本一起在整個檢測流程中操作、評估實驗QC,包括樣本萃取步驟
  • 樣本採用GM24385 人類基因體DNA作為野生型樣本背景值
SeraCare 標準品 DM
SeraCare Liquid Biopsy 標準品
SeraCare NGS 標準品驗證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