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豐技

幫助媽媽順利懷孕及產下健康寶寶,幫助新生兒及早發現遺傳相關疾病並可提早治療,協助醫生診斷及病患有效用藥,延長病患壽命,替民眾把關食品環境衛生,擁有更佳的生活環境。

我們秉持的信念為:

銷售知識,而不單只是售出產品,在這個知識經濟的時代,唯有如此才能真正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我們對客戶一貫的堅持:

創新、速度、人才,永遠提供客戶最新、最快速的服務,以及最優秀的人才,以贏得客戶的信任。

本公司所代理的產品跨足多項領域,包括生命科學、臨床檢驗、食品檢驗、新生兒篩檢、產前篩檢等各項產品,歡迎詢問。

豐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提供臨床檢驗、分子基因醫學研究相關技術的推廣與支援。我們的使命在提供專業而全面的基因分析服務,以提供您詳盡的驗設計諮詢與高品質的驗分析水準。

我們通過Agena原廠分析能力試驗,取得Agena CSP 認證且於2012年與台北病理中心合作建立分析驗室提供全面性的分析服務。在轉譯醫學研究日新月異的時代,我們建置NGS、MassARRAY、qPCR多種技術平台,可以針對您不同的分析需求提供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也致力於開發各種臨床與各研究領域所需的分析位點套組,期望能夠提供您多樣且可靠的分析服務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