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和飼料分析檢測

R-Biopharm產品適用於食品和飼料中殘留物質,成分或微生物污染狀況的分析檢測。快速準確檢測黴菌毒素、激素、抗生素、轉基因物質、過敏原和致病菌,是食品加工廠和品管部門不可或缺的檢測工具。同時被各國食品衛生中心和檢測單位普遍接受和使用。還特別提供複合型快速檢測分析試劑,實現單一產品在最短時間得到最佳的檢測結果。 (RUO產品,僅供研究使用。)

瞭解更多

日水製藥微生物測定

日本日水製藥系列培養基廣泛用於細胞培養,活體菌數總體技術,食品衛生及環境檢測等應用。品質優越,技術領先,所有培養基生產原料均由純化學品經嚴格控制在無菌條件下製程,絕不含任何動物的原料,可作為疫苗生產和細胞培養等生物製藥的最佳選擇。日水製藥產品同時也取得AOAC, MircoVal & NordVal 等國際認證。(RUO產品,僅供研究使用。)

瞭解更多

自動化微生物實驗分析系統

INTERSCIENCE 提供快速且安全的微生物分析自動化流程,為高品質的微生物儀器設備,對於食品、農業食品、醫療、化妝品、醫藥等行業之固態樣本的準備至最後菌落計數,設計一快速、安全分析的品質控制。INTERSCIENCE菌落計數設備可以搭配日水製藥乾式培養基,替您食品安全檢測作業達到最佳化且最有效率的檢測流程。(RUO產品,僅供研究使用。)

瞭解更多

各式病原菌免疫及分生分析系列

原為Focus Diagnostics 公司,可供多項傳染源等免疫及分生相關分析試劑套組。(RUO, 本地區僅供研究使用)
HSV-1、HSV2、Dengue、Hantavirus、Histoplasma、Parvovirus B19、West Nile Virus、Arbovirus、Q Fever、Bartonella、Chlamydia、Epstein-Barr Virus、Leptospirosis、Rickettsia、Anaplasma

瞭解更多

食品微生物定量定性檢測系統

RiboPrinter全自動微生物基因指紋鑒定系統能夠快速,準確,清晰地判別鑑定細菌,並在菌株水準上進行有效的,可重複的比對鑑定。RiboPrint使用 RFLP 法分析細菌基因體 rRNA 區域,依據各種細菌不同的基因序列,可由限制酶切割出不同片段大小,如同指紋般的結果,可以作為菌種鑑定的強力工具。(RUO產品,僅供研究使用。)

瞭解更多

食品微生物中毒菌檢測試劑

1-2 test 沙門氏菌檢測套組
VIP 定性分析
EIA (Enzyme ImmunoAssay) kit

(RUO產品,僅供研究使用。)

瞭解更多

真菌診斷試劑

IMMY產品提供多種真菌相關之抗體及抗原的診斷試劑。
MycobacteriaCryptococcusHistoplasmaCoccidioidesAspergillusCandidaBlastomycesParacoccidioidesSporothrix

衛署醫器第 001064 、018605、20025號

瞭解更多

各式免疫分析相關儀器

AWARENESS TECHONOLOGY提供免疫分析實驗所需之全流程設備,包含全自動生化免疫分析儀,微孔盤洗滌儀,溫控震盪儀,濾片式ELISA reader及冷光儀。幫助您在酵素免疫相關實驗的流程上更為標準化及高效率。 (RUO產品,僅供研究使用。)

瞭解更多

Enwave行動拉曼光譜儀

拉曼光譜提供革命性的偵測技術,樣品不需開封、不需破壞,僅需數秒時間透過散射光譜比對立即可分析出成份。可攜帶式高效能拉曼光譜分析儀,讓您可隨時隨地的採樣分析,不需在偵測性能上做任何妥協。 (RUO產品,僅供研究使用。)

瞭解更多

NG Biotech 抗藥性檢測快篩試劑

NG Biotech系列產品為可檢測特殊抗藥性基因的快篩檢測試劑,方法上皆使用免疫色譜法方式進行檢測。(RUO, 僅供研究使用)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