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opharm

食品和飼料分析檢測領域的領導企業,用其倍受信賴的高品質技術雄霸全球市場
R-Biopharm 的產品領域遍及免疫學,酵素學和微生物學,適用於食品和飼料中殘留物質,成分或微生物污染狀況等方面的分析檢測。微生物學產品系列日益普及且極受關注。R-Biopharm的產品可快速,準確檢測黴菌毒素、激素、抗生素、轉基因物質、過敏原和致病菌,並成為多食品加工工廠和品管部門不可或缺的檢測工具。這些產品也同時被各國食品衛生中心和檢測單位普遍接受和使用。R-Biopharm還特別提供使用簡單方便的檢測產品,如快快速檢測試紙和檢測試片等產品。使您能成功在現場採樣進行檢測並在短時間內得到檢測報告,還可直接針對原始樣本進行檢測,不在像以往經歷樣本複雜的前處理和漫長的檢測結果的等待。我們的重點產品之一是複合型快速檢測分析試劑,實現單一產品在最短時間得到最準確的檢測結果。

Constituent 成分檢測

食品包含多種複雜的成分,R-biopharm 提供超過 180 種以上的成份分析套組,涵蓋各種碳水化合物、脂肪酸、胺基酸、維生素等。

Residues 殘留物檢測

針對食物有害殘留物或毒素分析,R-biopharm 提供的分析套組包含藻毒素 (Phycotoxins)、黴菌毒素 (Mycotoxins)、荷爾蒙 (Hormones)、抗生素 (Antibiotics)、摻假添加物 (Adulteration) 五大類, 項目齊全提供食物檢測全方位的選擇。

GMO 基因改造品檢測

針對目前日漸廣泛的基因改造作物,R-biopharm 提供SureFoodR
檢測套組,由DNA 萃取、 增殖、偵測三個步驟,包含如玉米、黃豆等經濟作物。

動物製品風險物質與物種鑑定

提供與狂牛病相關蛋白質 prion 檢測套組,以及高風險物質檢測,例如可能包含腦脊髓等成分。針對動物製品,也提供各種物種鑑定,例如牛肉、 豬肉、 或羊肉等物種鑑定。

食品微生物檢測

食品過敏原檢測

食品過敏原檢測套組可以針對食物中各種可能存在成分的過敏源進行檢測,例如:牛奶、花生、海鮮、雞蛋…等。

附件下載:

Product Catal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