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粒線體醫學研討會,豐技提供您多元的粒線體研究方案

豐技生技邀請您一同參與本次的臺灣粒線體醫學暨研究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本次活動我們將提供從基礎研究到臨床醫學研究的多元檢測方案,包括可以進行粒線體功能性分析的Biolog MitoPlates檢測、以及粒線體定序分子突變檢測,讓您輕鬆獲取多種檢測數據。

本次活動豐技製作了”Mitochondria Toolbox: from basic research to clinical translation”電子書,書中將介紹Biolog MitoPlates以及粒線體定序分子突變檢測相關產品技術原理,並提供多篇臨床研究檢測案例,最後總結兩種技術的應用方式,讓您輕鬆掌握多種粒線體研究方案。

即日起,線上報名索取Mitochondria Toolbox電子書,即有機會在粒線體年會會場參與抽獎活動。

點此索取電子書

此外,粒線體學會也邀請了國內外專家,一同探討粒線體相關臨床研究及醫學診療…等最新研究進展。講題可區分為三大類,分別為粒線體疾病與治療、粒線體細胞生理學的最新研究、粒線體動態變化與代謝調控。

2021臺灣粒線體醫學暨研究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活動日期

2021年11月13日 (六)

活動時間

上午8:30~下午5:30

活動地點

新板希爾頓酒店3樓如意廳B廳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8號3樓)

大眾運輸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即可抵達

如有任何問題或有相關需求,歡迎直接來信:info@fcbiotech.com.tw 、來電 TEL: 02-2351-9800,或在官網留言洽詢。

此外,也歡迎追蹤豐技生技的部落格,了解粒線體檢測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