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豐技生技將於醫療科技展-精準檢測主題館 M306 攤位與各位相見歡!

本次醫療科技展我們將新生兒篩檢技術、癌症精準醫療、微生物病原體檢測、基因醫學研究相關技術的推廣與支援。我們的使命在提供專業而全面的精準醫療技術服務,以提供您詳盡的實驗設計諮詢與高品質的分析數據水準。

.

◎展覽時間

2021.12.02(四)-12.04(六) 10:00 – 18:00
2020.12.05(日) 10:00 – 16:00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及4樓展場
(115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專業人士免費入場觀展
※基於安全考量,展覽期間不開放6歲以下兒童入場參觀。
※防疫新生活運動,入場請配合下列事項:
1. 落實進場實聯制
2. 請配合量測體溫
3. 請配合戴口罩
4. 建議保持社交距離
 .

.

轉譯醫學研究開發

豐技生技ISO17025實驗室,
提供您最有力的轉譯醫學研究技術支援
豐技生技於2012年開始與台北病理中心合作,並進一步建立分析實驗室,提供全面性的轉譯醫學分析服務。提供多樣性的基因分析平台,包括: Illumina NGS、Agena MassARRAY、Roche qPCR等,可以針對您不同的分析需求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並提供全方位的核酸分析技術。協助客戶透過適當的分析方法,銜接基礎醫學研究以及臨床應用。同時也提供其他動植物、微生物的核酸分析鑑定服務、客製化實驗設計,以協助客戶進行基礎研究及應用項目的開發。此外,我們也致力於開發臨床與各研究領域所需之分析位點套組,期望能提供您更多樣、可靠的分析服務選擇。

Agena多功能質譜基因檢測技術

高通量系統,將SNP遺傳性分析、體基因突變分析、甲基化分析一網打盡
Agena多功能核酸質譜分析儀,利用MALDI-TOF MS技術高通量進行核酸檢測。對基因组進行定量和定性研究,該技術平台為核酸研究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敏度和特異性。可在高通量下獲得可靠的高質量數據,且具有高度靈活性和多樣性實驗客製化設計的特色。是一種高通量的技術系統,可以高效能自動化進行基因篩檢,亦符合大規模篩檢的需要。

臨床分子診斷技術

基因融合突變 – 分子診斷的重大挑戰
近年來發現許多新型基因融合突變,這種突變的fusion partner變異度極高,且基因斷點不固定,是分子診斷的一大挑戰。ArcherDX開發的AMP (Anchored Multiplex PCR) 化學技術,利用激酶端的兩條專一性primer及另一端universal primer,可檢出許多未知的基因融合突變,是目前現有的分子檢測技術中,針對這種特殊融合突變檢出率最高、最敏感的分析技術!

臨床癌症用藥註記系統

個人化醫療分子用藥的得力助手
該如何有效的將NGS檢測結果加以篩選、分析,並針對突變位點建議適合的用藥或參與臨床試驗? Molecular Health提供MH GUIDE分子用藥註記系統,協助臨床醫療人員整理最適合的用藥資料,並提供藥物安全性、有效性,並定時更新用藥資料庫,讓醫療院所得以輕鬆判讀分子用藥資訊。

病原體快速檢測

QIASTAT 症狀式診斷,協助醫師快速釐清急重症患者之感染病原體

許多病原體造成的感染症狀很類似,要找出致病的病原體,需逐一檢驗,程序繁複且費時。當遇到急診重症患者時,如能發展出快速檢驗的方法,將可快速掌握感染源,提供病患最即時的緊急治療策略。豐技生技代理QIAGEN QIAstat系統,針對多種相似症狀的病原體開發出檢測套組,可以一次檢驗多種病原體。我們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操作訓練。由專業的團隊協助客戶完成QIAstat檢測平台建置。

對上述技術及服務有興趣嗎?
歡迎12/2~12/5到南港展覽館 豐技精準檢測主題館的M306攤位參觀!

此外,也歡迎追蹤豐技生技的部落格,了解臨床檢測、食藥廠品管最新資訊!

歡迎下載更多詳細介紹:

轉譯醫學研究服務
ArcherDX 癌症精準醫療
QIASTAT症狀式病原體檢測

如果有相關研究需求,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info@fcbiotech.com.tw

TEL: 02-23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