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報導本公司基因檢測服務三大市場: 生殖醫學、遺傳疾病、癌症。

豐技獨家代理的多功能核酸陣列質譜分析系統(MassARRAY)是一開放式技術系統,具低分析成本、高通量及多重位點分析能力等優點,目前國內大型基因體研究機構多使用MassARRAY系統來進行大樣本數據驗證,可與NGS次世代定序、生物晶片等技術互補,加速完成基因標記分析。MassARRAY可以應用於癌症、阿茲海默症、心血管疾病、精神疾病、新陳代謝疾病以及自體免疫疾病等複雜疾病的基因研究。

豐技在基因檢測分析與開發服務上,已建構NGS技術平台及MassARRAY分析技術;這兩種技術具有高度的互補性,在低、中、高不同需求的基因檢測上,可提供最具效益之檢測技術。

主要基因檢測服務及產品包括,生殖醫學檢測、新生兒疾病基因檢測、癌症基因分子檢測、科學研究客製化基因檢測服務等。

詳見工商時報新聞連結全文

 

若想了解更多詳細資訊,歡迎來電 (02) 2351-9800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