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rcherDX的目標是開發產品,以幫助臨床醫生在正確的時間接收正確的信息,從而做出正確的決策。”

 ArcherDX 創辦人 Jason Myers博士

.

ArcherDX 目前已與許多臨床單位合作 (如,知名的  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 ,其所發展的 MSK-IMPACT 技術),且也與藥廠合作進行臨床試驗,利用精確、全面性的NGS突變定序分析,檢出更多適合不同臨床用藥的患者。

.

.

目前有越來越多藥廠針對癌症基因突變,開發了許多新興標靶治療藥物,但在目前常規的臨床檢測中,其所搭配的分子診斷方法仍然受到許多限制。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ArcherDX開發多項NGS臨床研究使用的試劑,以解決檢測侷限性。

Archer針對癌症樣品採用先進的基因組分析技術,並具有下列產品優勢:

  • 可精確定量
  • 可檢測未知的fusion突變
  • 高敏感度、低錯誤率
  • 極度簡化的操作步驟
  • 強大的數據資料分析

.

 .

在我們的最新部落格文章中,介紹了ArcherDX 獨家專利的Anchored Multiplex PCR(AMP™)化學技術。並介紹了今年五月發表於 Cancer Genetics 的文獻,研究團隊針對多組已知、未知的 gene fusion突變樣本逕行不同NGS分析平台的平行測試,分別為 Oncomine ( by ThermoFisher) 、AmpliSeq ( by illumina) 、FusionPlex ( by ArcherDX) 、QIAseq ( by QIAGEN)。

結果發現未知partner gene fusion突變樣本中,ArcherDX 的 FusionPlex 技術可檢出最多種類的 gene fusion 突變 。

想了解更多 ArcherDX 介紹資訊嗎? 歡迎點選下方部落格文章連結,或是進入我們的官網了解ArcherDX產品介紹,並閱讀相關技術資訊。

歡迎追蹤豐技生技的部落格,了解最新臨床檢測、食藥廠品管最新資訊!

 .

 .cj

.

如果您有相關研究需求,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

info@fcbiotech.com.tw

TEL: 02-2351-9800

 
 
 

RNA base sequencing for Fusion, Expression, exon skipping, SNV detection

DNA base sequencing for SNV, and, CNV detection

SNV, and CNV detection from liquid biopsies

 

相關文章連結:

部落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