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tic Testing

基因檢測

本公司於2012年與台北病理中心合作,建立分析實驗室提供全面性的分析服務。在轉譯醫學研究日新月異的時代,建置了Illumina NGS、Agena MassARRAY、Roche qPCR等多種技術平台,可以針對您不同的分析需求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並提供全方位的核酸分析技術。協助客戶透過適當的分析方法,銜接基礎醫學研究以及臨床應用。同時也提供其他動植物、微生物的核酸分析鑑定服務、客製化實驗設計,以協助客戶進行基礎研究及應用項目的開發。此外,我們也致力於開發臨床與各研究領域所需之分析位點套組,期望能提供您更多樣、可靠的分析服務選擇。

MassARRAY 分析服務

MassARRAY System
瞭解更多

NGS 分析服務

NGS System
瞭解更多

QPCR 分析服務

QPCR System
瞭解更多

MassARRAY分析服務

MassARRAY System

全球領先、唯一將MALDI-TOF質譜原理應用於核酸分析的技術平台。其分析包含SNP分析、DNA甲基化分析、基因表達定量、序列比對等多種應用功能,並提供準確性、高效率兩大需求,是高檢體量研究計畫的最佳選擇。

觀看更多資訊
瞭解更多服務項目:
基因型鑑定分析
DNA甲基化分析
體基因突變分析

NGS 分析服務

NGS System

採用illumina定序平台提供NGS多元定序服務,提供高質量、低錯誤率的高量定序數據。Illumina NGS分析原理是將想要分析序列片段化,接上定序標記序列完成序列文庫,即可轉入NGS定序儀,進行分子擴增,高通量定序技術可以搭配不同的文庫建構技術,應用各種基因體研究分析如Targeting gene sequencing、RNA Sequencing、Metagenomics等多元應用。

觀看更多資訊
瞭解更多服務項目:
標的定序分析
總基因體分析
粒線體基因定序

QPCR 分析服務

QPCR System

提供客製化設計分析服務,可進行基因表現量分析、copy number偵測、病原體定量與偵測等多種應用。

分析服務流程:
  • 實驗諮詢與樣本確認
  • 客戶提供DNA樣本
  • 數據分析取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