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質譜分析平台 MassARRAY System

全球領先、唯一將MALDI-TOF質譜原理應用於核酸分析的技術平台。其分析包含SNP分析、DNA甲基化分析、基因表達定量、序列比對等多種應用功能,並提供準確性、高效率兩大需求,是高檢體量研究計畫的最佳選擇。

MassARRAY技術原理

分析過程中DNA樣本在SpectroCHIP形成結晶,經高能雷射激發結晶,使DNA分子游離化後進入帶有電場的真空時間飛行管中,再由偵測器分析不同分子量之分析物的飛行時間,以推算出分析物分子量圖譜。

在核酸分析上能夠分析1000Da 到10000Da,可分析3~30個核苷酸的分子,配合多種不同反應設計能夠應用於多種應用分析。

MassARRAY分析平台特色與優點

  • 質譜偵測技術提供優異靈敏度與準確率
  • 價格便宜、不需訂購特製螢光探針
  • 彈性且高效率的實驗設計
  • 優異的花費效益與樣本容載率

MassARRAY分析服務流程與方式

  1. 客戶準備想分析的SNP rs number清單或是序列清單
  2. 挑選預先設計分析Panel
  3. 本公司進行Primer設計與實驗評估
  4. 客戶提供檢體、檢體清單給本公司進行分析
  5. 產出結果報告

MassARRAY分析檢體需求

檢體形式 : 96 盤裝 Genomic DNA
檢體品質要求 : OD 260/280 ratio 1.7~2.0
適用檢體 : Blood/FFPE gDNA、WGA
檢體量需求 : 10ng/Reaction
SNP 資訊需求 : SNP rs number 或包含SNP之序列

Agena認證分析服務夥伴

我們長年提供Agena MassARRAY平台的相關技術支援,於2012年與台北病理中心合作建立分析實驗室,提供全面性的分析服務。2013年,豐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過Agena原廠分析能力試驗核可,取得Agena Certificated Service Providor認證,正式成為認證分析服務技術輔導機構。

附件下載:

Service Broch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