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GS、Array晶片拿到一組初步篩選後的基因位點資料,後續該如何做大規模樣本的驗證呢?擔心研究計劃經費不足,或是計劃即將截止,害怕分析時間過長,來不及打完計劃結果嗎? 別擔心,MassARRAY的大規模樣本基因型驗證系統可以協助您搞定上述問題!

MassARRAY在分析上,與一般序列分析平台如NGS、QPCR等技術具有市場區隔性,其分析方式具有高通量、高效率之特性。

利用multiplex分析技術,一個well可設計高達40個SNP位點,可大幅降低珍貴樣本的耗損量。

MassARRAY的實驗原理為直接偵測延伸產物之分子量,設計的primer不需要做任何螢光或蛋白標定,可提供您高CP值的檢測方案。適用於分析10~10000個樣本數及10~1000個SNP數目。

平台的特色與優點整理如下:

  1. MALDI-TOF質譜偵測技術提供精密的實驗準確度與敏感度
  2. 客製化分析,一個反應最多可同時分析40個SNP
  3. 僅需10 ng DNA 即可進行
  4. 彈性且高效率的實驗設計
  5. 高CP值與優異的樣本容載率
  6. 不需訂購特製螢光探針

豐技公司為MassARRAY系統的台灣總代理,且同時為通過Agena原廠認證的Service provider,可提供優異快速的客製化分析服務與實驗討論/諮詢服務。此外,Agena原廠也提供ADME藥物代謝基因分析、血型基因分析、多種癌症突變基因分析……等研究用試劑套組。

若想了解更多分析平台介紹,歡迎到豐技MassARRAY試劑介紹或是豐技基因檢測服務了解更多資訊~

MassARRAY® 系統是進行高通量基因檢測分析的最佳工具!

點此下載其他相關產品資訊:

iPLEX-Application-Note
Sample-Integrity-Brochure
EpiTYPER-Brochure
MassARRAY_System_Brochure
Chemistries-Overview-Brochure
SARS-CoV-2_RUO_ProductSheet
Pharmacogenetics Brochure
Agena-LiquidIQ-Product-Sheet
FCB service brochure

如有相關研究或檢測需求,歡迎電洽: (02)2351-9800

或是直接在官網 聯絡我們 的網頁下方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