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豐技提供您多種癌症基因檢測方案

Agena MassARRAY: 快速、低成本的突變熱點分析系統

癌症基因分析技術越來越多元,各種基因檢測方案隨著標靶藥物的開發也越來越彈性。豐技代理的Agena MassARRAY系統適用於5~100個位點的突變熱點分析,提供您彈性、低成本且快速的檢測方案,讓您在短短一天內即可獲得臨床分析結果。

.

MassARRAY-肺癌患者大規模基因突變篩檢系統

Agena 多功能核酸質譜分析儀,利用MALDI-TOF技術高通量進行核酸檢測。對基因组進行定量和定性研究,該技術平台為臨床癌症基因檢測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敏度和特異性,建立快速且低成本的檢測策略。克里夫蘭醫學中心(Cleveland Clinic)利用MassARRAY系統,針對非小細胞肺癌第三期/第四期的患者,進行基因突變檢測。利用液態活檢採樣,探索更快速、更準確且更具成本效益的基因分析系統。

歡迎點選下方連結閱讀臨床分析文獻:

閱讀NSCLC臨床研究

目前Agena 提供多種癌症檢測Panels:

美國的Baylor Scott & White Health公司,利用MassARRAY技術,快速的取得低成本且精準的基因檢測結果,歡迎了解更多使用者體驗資訊…

有任何問題或有相關需求嗎?
歡迎直接來信或來電洽詢:
info@fcbiotech.com.tw

TEL: 02-2351-9800

也可以在官網留言喔!

此外,也歡迎追蹤豐技生技的部落格,了解臨床檢測、食藥廠品管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