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豐技 / Invitae邀請您參與癌症分子檢測線上Webinar活動

癌症基因分析技術越來越多元,各種基因檢測方案隨著標靶藥物的開發也越來越彈性。2019年發表在JCO Precision Oncology的研究也指出:不同的技術應用策略可能會影響突變檢出率、報告即時性以及檢測成本。該如何應用不同技術建立最適合的基因檢測策略,是各個醫學實驗室的關鍵課題。

.

豐技生技提供多元的檢測技術平台,並提供專業的癌症精準醫療檢測策略。

本次Invitae 將邀請 Dr. Todd Druly,為各位介紹兒童時期常見的中樞系統惡性腫瘤, 本演講將簡要概述當前的兒科神經腫瘤學,以及對診斷和護理進展的前瞻性看法。

Examining the impact of molecular diagnostics in pediatric oncology

講者: Todd Druly, MD, PhD

日期: 5月19日 (三)

時間: 11:00 AM – 12:00 PM

Register here

MassARRAY-高通量、低成本的multiplex技術

Agena 多功能核酸質譜分析儀,利用MALDI-TOF技術高通量進行核酸檢測。對基因组進行定量和定性研究,該技術平台為臨床癌症基因檢測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敏度和特異性,建立快速且低成本的檢測策略 read more …

AMP NGS技術-精準分析複雜基因融合突變

Invitae – ArcherDX 獨家專利的Anchored Multiplex PCR(AMP™)化學技術,增加專一性的同時,也能釣出另一端未知的基因融合序列,進而精準檢出複雜基因融合突變,是CDx檢測基因融合突變的一大福音 read more …

MH Portal 醫療分析註記報告

具有CE/IVD認證的臨床用藥註記

Molecular Health 提供可靠的分子標記註解,搭配Invitae-ArcherDX 的 NGS 檢測結果,提供完整的用藥資訊。並即時更新臨床試驗資料庫,提供用藥指引以及藥物安全性註記  watch online webinar …

有任何問題或有相關需求嗎?
歡迎直接來信或來電洽詢:
info@fcbiotech.com.tw

TEL: 02-2351-9800

也可以在官網留言喔!

此外,也歡迎追蹤豐技生技的部落格,了解臨床檢測、食藥廠品管最新資訊!